2012/06/05

楊千嬅誕b

楊千嬅誕b

楊千嬅剖腹誕7.6磅男B 眼大似媽媽 臉嘴像爸爸

38歲的天后楊千嬅昨日榮升龍媽,她入院剖腹誕下兒子RMB,重7.6磅,為一直恨仔的丁子高添上第一個愛情結晶品。BB預產期本是6月18日,不過急不及待出世。千嬅前一天在家打麻將時開始感到陣痛,丁子高非常緊張,立即安排她入院檢查,昨午剖腹生產。丁子高昨午在微博報喜,讓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

 

楊千嬅誕b
▲圖:楊千嬅誕b

乖仔代號RMB  等於人民幣

丁子高與楊千嬅的愛情結晶品RMB(父母英文名Real、Miriam的Baby縮寫)昨日出世,丁子高昨午3時許在微博向大家分享喜悅,他寫上:「超級無敵多謝老婆,RMB終於面世啦!」他更在facebook上載一大堆人民幣的照片,因為RMB是人民幣的代號,寓意他們手持RMB,前景最好。

打牌感陣痛

千嬅懷孕之後,完成電影宣傳已被老公要求專心在家安胎,由於她胃口好,體重激增50磅,故腹中BB有早產的可能,她已有心理準備隨時入院,故上兩星期已去剪髮,更安排朋友到家中一起吃飯及打麻將消遣。前日,千嬅感到腹部陣痛,丁子高甚為緊張,安排太太入院(港安醫院)隨時生。原本千嬅希望自然分娩,不過醫生為BB安全着想,故開刀剖腹產子。BB出世前,丁子高昨日清晨6時在微博說:「今天的天氣真好,開心。」原來他已準備迎接小生命來臨,千嬅昨午為丁家誕下肥肥白白的可愛BB。

楊千嬅誕b
▲圖:楊千嬅誕b

丁子高不敢剪臍帶

初為父親的丁子高開心到不得了,他一見到重7.6磅的RMB就大叫:「好靚仔,因為似我!」其實BB的樣子是父母混合體,兩人的優點集於一身,眼仔大大似千嬅,臉形與嘴巴則似父親,BB手腳長長,非常趣致。

廿四孝老公丁子高陪伴千嬅入產房,他表示心情緊張,當聽見兒子的喊聲時,感動得想流淚,不過他要忍住,因為第一件事要先捉住太太的手說聲「多謝老婆」,然後才去看兒子。丁子高表示在老婆身邊說多謝時,他真的感動到想哭出來,整個過程令他難忘又感動。丁子高說:「我一直拖住千嬅的手,這情景,我一世也不會忘記。」曾表示見血就想暈的丁子高,沒有親自為兒子剪臍帶,交由醫生處理。

千嬅哺母乳:我做了媽媽

千嬅剛誕下兒子,身體較疲倦,但她仍想與大家分享喜悅,她說:「我要話畀大家知,我做了媽媽,多謝各大好友祝褔。」千嬅打算哺母乳,與兒子有個親密接觸,目前預計兩個多月後收身成功,就會開始灌唱片及拍廣告。

由於千嬅於38歲才生第一胎,屬於高齡產婦,所以事事小心,自從去年11月發現懷孕後,她還要繼續完成5場演唱會,幾乎有流產迹象,幸好昨日終於誕下肥肥白白BB。千嬅好友何超蕸聯同何超鳳的夫婿昨晚到醫院探望,丁子高寸步不離太太與兒子,在醫院陪睡,齊齊放產假。

千嬅雖然等生龍仔,不過昨早11時,她還上微博向大家推介新歌《親》;她下午就宣布生仔了,大家都覺得她「生得快」,更笑言她前一天才說恨食豆腐花,結果吃完就生得,原來是有催生作用呢!

分娩花費約15萬

港安醫院收費方面,剖腹分娩全套8萬元,但未計算BB房及另外住宿開支,相信預計需要4天才可出院的千嬅,今次生RMB花費約15萬元,不過對於天后來說只是濕濕碎呢!

原文: 楊千嬅剖腹誕7.6磅男B 眼大似媽媽 臉嘴像爸爸

keyword: 楊千嬅誕b

▼楊千嬅誕b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