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高圓圓

高圓圓

趙又廷 高圓圓 十指緊扣遊南京

27歲的趙又廷與大5歲的高圓圓姊弟戀證據確鑿!繼日前被爆2人在飯店內足不出戶,共度5天後,2人本月3日又被拍到前往中山陵紫金山散步,十指緊扣相依偎,看得出來濃情蜜意。中國媒體也傳出,趙又廷近期可能會面對媒體,公開回應感情。

高圓圓
▲圖:高圓圓

趙又廷、高圓圓合拍電影《搜索》很談得來,到了後期來電,成為戀人是在電影殺青後,趙又廷人在南京拍趙薇執導的《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高圓圓只好赴南京探班,一解相思之苦,3月底2人在飯店內共度4晚春宵,還同穿情侶運動服。

本月2日高圓圓又按捺不住相思飛南京探望趙又廷,隔天晚上,她又被發現在趙又廷飯店房間裡,雖然臥室窗簾緊密,但客廳和儲物間的窗簾開了半扇,她穿著灰色的針織衫、黑色休閒褲,面帶微笑,手腳輕快地收拾房間,趙又廷依舊穿著上次被拍到的灰色運動服,不時跟她說笑,看起來心情很愉快。

高圓圓
▲圖:高圓圓

晚上8點半,2人步出房間,當時夜靜人稀,但2人仍小心翼翼,從側門走出飯店,但忍不住親密地十指緊扣,漫步在山間小徑上,看到有人或汽車出現時,2人就一起低下頭,回程時,高圓圓緊緊抱著趙又廷的胳膊,小鳥依人地依偎著他,表情像小女生嬌羞,趙又廷則是一直掛著微笑,可見兩人愛火正熾。

趙又廷謀公開戀情

趙又廷性格成熟穩重,待人有禮,讓高圓圓很欣賞,有相關人士表示,趙又廷事事考慮周全,他與高圓圓相戀不是心血來潮,而是真心相愛,因此有傳他會出面公開回應戀情,昨趙又廷的經紀人Vicky回答依舊是:「藝人的感情我們不回應,若是真的,經紀公司也很祝福他。」他父親趙樹海在加拿大度假,無法取得回應,而趙又廷前女友張鈞甯日前也公開表示,新戀情若是真的,她會給祝福。

原文: 逮到了!趙又廷 高圓圓 十指緊扣遊南京

keyword: 高圓圓

▼高圓圓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