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蛇式按摩

蛇式按摩 蛇式按摩
好刺激!以色列「蛇式按摩」 讓你全身上下都舒暢
位於以色列北部有一家健身中心,裡面所提供的「按摩」服務堪稱世界獨一無二,相信你只要夠大膽、熱愛刺激,肯定會願意天天上門光顧。

▲老闆將數隻大小不一的蛇放於客人背部。(圖/擷取自新華網)

蛇式按摩,這家名叫「阿達巴拉克肉食植物農場」的健身館,特別使用大型蛇類替客人「馬殺雞」,此構想來自於《聖經》中摩西引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百姓因民不聊生而褻瀆上帝與摩西,導致火蛇侵入,摩西為眾祈禱並製作銅蛇救助,摩西銅蛇日後即成為神的拯救及醫治的象徵。

▲喜歡這項按摩的顧客相當兩極,圖中這位女客人露出享受與愉悅的神情。
蛇式按摩,老闆巴拉克利用大型蛇的重量使人產生捏合感;同時利用小型蛇提供輕撫得愉悅,老闆也表示蛇療具有鎮靜和治療作用,可緩解偏頭痛、減輕肌肉痠痛等症狀。

▲小蛇於臉部爬行,顧客不需擔心有任何不適或危險。(圖/擷取自新華網)
接受蛇療時,會將客人帶入一間充滿熱帶風情的明亮房間,待客人平躺後,再撒下數隻大小不一的蛇於腹部、臉部,客人只需專心感受蛇於皮膚上爬行的清涼、光滑觸感,不需擔心會有任何得不適。

▲享受這項特殊馬殺雞,一小時需80美元,要價不斐。(圖/擷取自新華網)
即便許多人對此半信半疑,客人的反應也相當兩極,但可以確定的是,這一小時要價8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2400元的「蛇式按摩」可一點也不便宜,要體驗這項特殊「馬殺雞」,口袋的銀彈可絕對不能少。
好刺激!以色列「蛇式按摩」 讓你全身上下都舒暢

全球最辣 地獄義麵

全球最辣 地獄義麵
號稱全球最辣 「地獄義麵」等你挑戰

全球最辣 地獄義麵 美國麻州一間餐廳,推出號稱吃了像進入地獄,全球最辣的義大利麵,裡面放了光聞味道,就讓人受不了,全世界最辣的紅魔鬼辣椒,不少饕客陸續上門挑戰,沒想到吃辣冠軍的常勝軍,最後也得舉白旗投降,全球最辣 地獄義麵甚至還有人被辣到昏倒,緊急送醫。
救護車就停在餐廳門口,這位老兄吃辣麵條,吃到昏倒要送醫,就像門口招牌寫的,到了地獄,還是有不少人趕來,要大膽挑戰號稱最辣的義大利麵。挑戰者:「好痛苦,我不能呼吸,不能說話。」

全世界最辣的紅魔鬼 辣椒
辣椒後勁超強,這位老兄眼淚猛流,這位小姐勇敢吃了一大口後,還是辣到受不了,猛灌牛奶。記者:「你現在很痛苦嗎?」挑戰者:「不,我拒絕承認。」
嘴硬的下場,就是這樣。服務生:「解毒劑。」
店家的終極解藥上場,一根橘子口味的冰棒。服務生:「我又拯救了一個靈魂。」
廚師:「這是墨西哥辣椒。」
辣到讓人受不了的,就是廚師正在炒的這一道,裡頭加了秘密武器。記者:「你現在看到的是秘密食材,這是紅魔鬼辣椒,這是地球上最辣的辣椒之一。」
記者拿得小心翼翼,這種辣椒只要撥開小小一塊,就足夠讓你咳嗽、眼淚直流,連電視的吃辣比賽常勝軍,遇到它,也得舉白旗。餐廳業者:「他只吃了2或3口,然後就把他的頭放進製冰機裡?」
到目前為止,成功戰勝紅魔鬼辣椒的,不到10人,來自地獄的義大利麵,嗆辣程度,等饕客繼續來挑戰。

2012/05/27

淑女班

淑女班
武漢學院「淑女班」只挑美女? 網友質疑培訓二奶

淑女班 要成為一名淑女需要具備什麼條件?湖北武漢科技學院高調開設「淑女班」,學生不但要念論語、孟子,還要學習傳統女紅技藝,連開車也要學,希望培養文武兼備的現代淑女,但校方只挑美女受培訓,引發大陸網友嘲諷,淑女班根本就是二奶培訓班。

這一群身材皎好、身高至少都有160公分的漂亮美眉正在訓練美姿美儀,這可不是外面要付費的模特兒訓練班,這是武漢科技學院的淑女班,上課的都是大學生,而且完全免費。

校方說是要增加女性就業的競爭力,淑女班的學生不但要念論語、孟子,還要學傳統女紅,像是刺繡、縫紉甚至連開車也要學,一學年6門課,包括公關禮儀、藝術修養、化妝技巧、國學經典等等。

考試審核通過還會頒發證書,證明「淑女」資格,看起來像是要打造文武兼備的現代淑女,但因為第一期只挑50位美女受訓,引發網友質疑不但媚俗而且根本就是「二奶培訓班」,網友諷刺說,學校教育以貌取人,這些速成淑女,未來做秘書、做太太甚至做二奶都能應付自如。

對此校方趕緊澄清,「因為女性就業市場確實比較嚴峻,所以培養。」其實,之前浙江大學就開辦了「卓越女性培訓班」,清華大學也有「完美女性高級研修班」,但像武漢科技學院這麼大張旗鼓招考,甚至直接命名為「淑女班」,還是頭一遭,萬一女大學生認為變淑女等於嫁好老公、等於優渥生活,就完全失去教育本意了。

淑女班 原文網址: 武漢學院「淑女班」只挑美女? 網友質疑培訓二奶

2012/05/25

億元車禍 法拉利

億元車禍 法拉利
億元車禍 法拉利 ,日本山口縣4日發生一起連環大車禍,造成24輛車追撞在一起,其中有20輛是高級名車,包括8輛法拉利、1輛藍寶堅尼及3輛賓士,預估至少撞掉台幣上億元,所幸僅有10人受到輕傷。

億元車禍 法拉利


億元車禍-所幸這起車禍沒有造成嚴重傷亡
億元車禍 法拉利 ,當地警方指出,事發當時一輛跑在超車道的法拉利,打滑撞上道路左側後再彈回車道,後面的車輛閃避不及,紛紛撞成一團。高速公路上滿是紅色法拉利等名車的殘骸碎片,所幸這起車禍沒有造成嚴重傷亡。


億元車禍 ,據報導,這起車禍肇因於一群10餘名愛好名車的富豪俱樂部的活動,4日他們以車隊方式,從九州往廣島縣方向狂飆,整個車隊的高級名車撞在一起,瞬間成一堆廢鐵,預估至少損失台幣上億元。

裸辭 新興辭彙

裸辭 新興辭彙
炒老闆魷魚!新興辭彙 陸職場「裸辭」正夯
裸辭 新興辭彙
裸辭 新興辭彙-不少網友表示,曾經或經常有過類似念頭
裸辭 新興辭彙,「我打算休息一個月,之後再找工作也不遲」。大陸職場裸辭族近來遽增這樣沒有找到下一個工作,就已經辭職的年輕人。網路上將這些年輕人稱為「裸辭族」。
「當工作讓你疲憊不堪或越來越不快樂時,是否想過『裸辭』?」諸如此類的留言近來紛紛流傳在大陸知名論壇。大陸職場 職場裸辭族不少網友表示,曾經或經常有過類似念頭。也有網友表示,裸辭後,很快就找到一份更適合自己的工作,也有人索性在家當起「啃老族」。
裸辭 新興辭彙-選擇「裸辭」的年輕人呈增多趨勢
裸辭 新興辭彙,新華社報導,目前大陸職場上,選擇「裸辭」的年輕人呈增多趨勢,原因很多樣,有的因為工作太枯燥,不能實現抱負;或對薪酬福利不滿意;或人際關係處理不良;還有因為壓力太大、身心俱疲等原因。
 
裸辭 新興辭彙,社會學家王開玉認為,「裸辭」現象增多,代表現代人開始重視工作幸福感,而不只局限於工資、職位高低,這是社會的一種進步,但應謹慎理性對待。
安徽師範大學就業指導中心副主任張玉新則表示,對於一些想以辭職調整情緒、逃避工作難題的人來說,「裸辭」並不是「萬靈藥」,任何工作都會遇到各種不同的問題,想辦法化解才是最好方法。
張玉新強調,「跳槽」並非不可以,但不加考慮的「裸辭」不該成首選,職場新鮮人辭職前首先得保證能找到更利於自己發展的工作。網路上也出現另一種留言,「魄力+財力+才力=快樂裸辭」,即「裸辭」背後是需要有財力和其他因素支撐的,並不是誰都可以「一辭了之」。

西安 美女交警 張昂

西安 美女交警 張昂
西安最美女交警張昂:我離英雄還很遠
西安 美女交警 張昂4個月前,在西安西華門十字的女交警張昂用身體擋住「特權車」,捍衛法律的尊嚴,被譽為「西安最美女交警」。昨日,傷病未愈的西安 美女交警 張昂站在主席臺上,告訴關心她的人們,病癒後會重返崗位,但對於媒體上的讚揚感到不安,「因為我離『英雄』這兩個字還很遠。」

西安 美女交警 張昂-媒體上的讚揚感到不安

《三秦都市報》報導,昨日下午,西安 美女交警張昂先進事蹟報告會在市委禮堂舉行。報告團成員由張昂所在的西華門女子交警示範崗的民警組成。受傷的西安 美女交警張昂第一次面對大眾,西安 美女交警張昂她右臂裹著繃帶,依舊身著警服,高挽髮髻,眉宇間透出堅毅和執著。


西安 美女交警 張昂-右臂裹著繃帶,依舊身著警服

「我對媒體上的讚揚感到不安。因為我離英雄這兩個字還很遠。」最美 交警張昂說,這次負傷是由於糾正違法,這是她的份內工作;那天,如果示範崗的其他女警見到馬志明的黑奔馳(賓士)是新車舊牌,也一定不會放過。

西安 美女交警 張昂-有責任心,執法認真,都值得我學習

西安 美女交警張昂說,「現在大家都說向張昂學習,我必須真正向大家學習,而不能沉浸於『被學習』。我們示範崗的姐妹們都有責任心,執法都認真,都有值得我學習之處。」

西安 美女交警 張昂-表示傷好後,還會一如既往努力工作
目前張昂的右上臂已打入鋼板,骨折處正在癒合,現在每天配合醫生進行治療和康復訓練,她請大家放心,並表示傷好後,還會一如既往努力工作,簡單實在做人,在本職崗位上為西安公安交通管理事業貢獻力量。

西安 美女交警 張昂 引用自 : 西安最美女交警張昂:我離英雄還很遠

2012/05/22

最瞎請假理由 外星人

最瞎請假理由 外星人
今日新聞網”報道,學生請假真的無所不用其極,最瞎請假理由 外星人更是一籮筐。但是在台南大學,有學生為了請假,竟然使用的理由是“我被外星人抓走了”。這最瞎請假理由 外星人讓人看了啼笑皆非,但更誇張的在後面,這張假單居然還被教官批准了。不少網友看到直呼“太誇張了”。
最瞎請假理由 外星人


最瞎請假理由 外星人
竟然在請假理由欄上填下“被外星人抓走”
最瞎請假理由 外星人,有名同學上網填寫假單時,竟然在請假理由欄上填下“被外星人抓走”。學生請假理由百百種,但是看到“被外星人抓走”的請假理由,這還是頭一遭見到。如此瞎的理由,居然學校系統會核准,留網友都批評說,學校請假系統也太隨便了。

最瞎請假理由 外星人-照片被網友瘋狂流傳,讓台南大學的師生臉上無光
最瞎請假理由 外星人,這張照片被網友瘋狂流傳,讓台南大學的師生臉上無光,几乎難以置信。事後詢問台南大學的教官,校方表示“這是新進人員的疏失。”未來除了會加強學生請假理由的控管外,也會找出這名惡作劇的同學了解狀況。

最瞎請假理由 外星人-網友說,這種理由都批准,未來也要試試看
最瞎請假理由 外星人,不少網友看到這張請假照片,都說這實在是“史上最瞎的請假理由”,但這種理由都批准,未來也要試試看。曾經還有網友留傳讓人笑翻天的請假理由,把“處理私事”寫成了“處理私處”,而且一次請4小時,讓人啼笑皆非。
最瞎請假理由 外星人 引自:台南大學出現“最瞎”請假理由:我被外星人抓走了

2012/05/20

食人巨蟒 鬼屋

食人巨蟒 鬼屋
美7米長「食人巨蟒」美杜莎 進駐鬼屋把民眾嚇成石像!

美國堪薩斯州的「地獄邊緣」鬼屋(the Edge of Hell haunted house)22日歡迎他們最新的「重量級居民」食人巨蟒 美杜莎入館:身長7.6公尺、重達136公斤的「食人巨蟒」美杜莎(Medusa)。
「地獄邊緣」鬼屋動用15名身著怪異服飾的員工合力扛起食人巨蟒 美杜莎,向世人展示這隻體型嚇人的動物。食人巨蟒 鬼屋 據《NBC ActionNews》報導,食人巨蟒 美杜莎即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非野生蟒蛇。
食人巨蟒 鬼屋 - 「金氏世界紀錄」組織代表近期會造訪鬼屋,將食人巨蟒 美杜莎加冕為世界上最大的蟒蛇。美杜莎的食量驚人,雖然一星期只需吃下18公斤的食物就能維生,卻能輕易吞下45公斤以上的動物。
「美杜莎」原為希臘神話裡的女妖,據說任何人一旦直視她的雙眼,就會變成石像。「地獄邊緣」鬼屋工作人員希望,名為美杜莎的蟒蛇可以跟傳說中的女妖一般,嚇得參觀民眾「動彈不得」。
食人巨蟒 美杜莎的畜養師艾爾格(Larry Elgar)表示,美杜莎是世上最巨大的「食人蟒蛇」,但他並不害怕牠;艾爾格說,人們害怕蟒蛇,是因為對牠缺乏了解。此外,艾德格說他曾經被一條5公尺長的蟒蛇緊緊「捲起」、失去意識,但仍不害怕與其為伍。

食人巨蟒 鬼屋 原文引自:美7米長「食人巨蟒」美杜莎 進駐鬼屋把民眾嚇成石像!

2012/05/16

倫敦鬧鬼地鐵站

倫敦鬧鬼地鐵站
好陰森! 倫敦將重新開放「鬧鬼」地鐵站
為了能夠吸引更多的觀光客,英國倫敦正計畫開放關閉多年的「鬧鬼」地鐵站,讓它成為熱門的景點。

倫敦鬧鬼地鐵站,據《中新網》報導,倫敦地鐵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地鐵系統,已經有1百多年的歷史,由於當時地鐵多在昏暗的地下行駛,一有風吹草動就會引起各種傳言,再加上英國人非常喜歡說鬼故事,因此近幾年倫敦就有26個因為「鬧鬼」傳說而關閉的車站。
倫敦鬧鬼地鐵站
據悉倫敦鬧鬼地鐵站,在這些車站被關閉數十年後,倫敦政府打算開放其中一個1934年關閉的「布羅敦路站」(Brompton Road),也曾經被當成英國防空司令部。
不過,即將開放的布羅敦路站,依舊放著槍架與彈藥箱,未來倫敦市政府也計畫將其他的地鐵站出租成餐廳或是劇院。
倫敦鬧鬼地鐵站▼1934年關閉的倫敦鬧鬼地鐵站布羅敦路站

倫敦鬧鬼地鐵站原文網址: 好陰森! 倫敦將重新開放「鬧鬼」地鐵站

2012/05/13

格陵蘭島 巨型深海鯊魚 壽命 200年【組圖】

格陵蘭島 巨型深海鯊魚 壽命 200年

格陵蘭島 巨型深海鯊魚 壽命 200年


一名海底攝影師最近在 格陵蘭島 附近海域發現一種罕見的 巨型深海鯊魚 ,外形酷似被腐蝕的岩石。該種鯊魚以海豹等為食物,格陵蘭島 巨型深海鯊魚 有時還捕殺北極熊。

據了解, 格陵蘭島 巨型深海鯊魚 壽命 可達 200年 . 來自美國夏威夷的攝影師道格•珀萊茵是在加拿大聖勞倫斯河口的暖水區拍攝到這隻 巨型深海鯊魚 的。

  珀萊茵說:“這隻 巨型深海鯊魚 雖然表面看起來有點滑稽和愚笨,但靠近一看,卻是十分古怪和沉著,看起來比其它類型的鯊魚更溫和些,我當時一點也沒有感覺到威脅。” 他指出:“面對我時,這隻 巨型深海鯊魚 似乎略顯害羞,尤其是對呼吸器呼出的水泡既害怕又好奇,甚至還試圖靠近我一探究竟。”

  據稱,這是迄今為止所知生活在最靠近北極的鯊魚種類,體型比大白鯊還要龐大,長約23英尺(約7米),壽命長達200年 。這種 格陵蘭島 巨型深海鯊魚 主要生活在1攝氏度左右的北冰洋深海區,生活區域深度可達600米左右,常以大型海豹為食,有時也捕殺北極熊和鹿。


 
格陵蘭島 巨型深海鯊魚 壽命 200年

圖: 格陵蘭島 巨型深海鯊魚 壽命 200年

  報導介紹稱,冰島和 格陵蘭島 的居民幾個世紀以來一直在 格陵蘭島 附近海域捕殺鯊魚,這些鯊魚的皮被用來做靴子,牙齒被做成鋒利的用具,而鯊魚肉卻被端上了冰島居民的餐桌上,稱之為“冰島干鯊”。

原文: 格陵蘭島 發現 巨型深海鯊魚 壽命達 200年 格陵蘭島 巨型深海鯊魚 壽命 200年

2012/05/10

日本 企鵝站長 志摩

日本 企鵝站長 志摩
日本 企鵝站長 志摩 日本 企鵝站長 志摩
日本志摩市與近鐵集團日前宣布顛覆傳統,將現任職於近鐵賢島站2年的企鵝站長「志摩」,再任命為志摩市的「觀光特使」。「志摩」已於昨(20)日接到委任狀。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志摩」是近鐵公司旗下水族館「志摩海洋世界」的一隻10歲雌性洪堡企鵝,2009年11月開始擔任特別站長,每個月約有2次前往剪票口歡迎客人,很受遊客歡迎。志摩市表示,任命動物為觀光特使在日本尚屬首例,未來希望透過「志摩」來提高各種縣內外的觀光宣傳活動的人氣。

昨日,志摩市市長大口秀和把任命書以及當地盛產的珍珠及珍珠貝製成的項鍊形狀授予「志摩」,現場約有150名見證者紛紛鼓掌祝賀。和歌山電鐵公司的三花貓站長「阿玉」也特地發電郵說,「你我同為女站長,讓我們為當地的發展共同努力吧,喵。」



▲日本首例動物「觀光特使」,由企鵝「志摩」出任。(圖/取自網路)

2012/05/08

俄羅斯 雪怪 現蹤

俄羅斯 雪怪 現蹤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1日報導,俄羅斯 雪怪 現蹤 俄羅斯克麥羅沃州政府日前發表聲明表示,俄羅斯探險隊在西伯利亞紹利亞山脈(Shoria)的阿扎斯卡亞山洞中,發現「雪怪」(yeti)的棲息地,並收集到俄羅斯克麥羅沃州 雪怪的腳印及可能屬於雪怪的毛髮樣本;而且還有關於雪怪劃分領土範圍的標記等事證。因此,可以確定這個世界真有雪怪的存在。

其實關於俄羅斯 雪怪 現蹤的訊息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在熱門媒體,過去也曾有傳言指稱,在中國、尼泊爾邊境的喜馬拉雅山區發現雪怪的蹤影;甚至在美國的阿拉斯加和俄羅斯的無人永凍區,都曾經傳出過有雪怪出沒。只是通常這些關於雪怪的傳說都是「只聞樓梯響,卻不見人下來。」

雖然到目前為止,並無法經由確切的科學證據來證明有雪怪的存在;但許多科學家卻普遍認為,其實所謂的雪怪,只不過是一種介於人和猿之間的大型動物。

而關於俄羅斯 雪怪 現蹤的傳說和探索,主要發端於1889年英國陸軍中校沃德爾的一本專書;書中指稱其在錫金(Sikkim)東北區域發現雪怪的足跡。爾後,更有希臘攝影師托姆巴基宣稱在尼泊爾塞姆冰河上親眼目睹雪怪;而這也是「雪怪」(yeti)此一名詞第一次被人類正式使用。

俄羅斯克麥羅沃州 「雪怪」現蹤?!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2012/05/06

貓眼花美男

貓眼花美男
韓國貓眼花美男網路暴紅 放大片一次戴三副

貓眼花美男 朴俊英 - 日前在韓國綜藝節目中,就出現一個讓人驚艷的花美男「朴俊英」。不過這位貓眼花美男,為了要讓眼睛變得深邃有神,竟然一次戴三副放大片,雖然的確讓眼睛看起來變得水汪汪,不過也不免讓人擔心他的眼睛恐怕會出毛病。

在節目中貓眼花美男朴俊英說自己平常都戴著三副放大片,各種顏色都有,並在節目中示範如何配戴。只見他熟練的依次戴上灰色、黃色、亮咖啡色的放大片,眼睛瞬間變得更加深邃。

節目同時也暴露這位網路花美男以前的照片,發現原來是整型過。朴俊英說為了不要再回到以前的自己,所以努力打扮,讓自己變得更帥,平常在家保養、出門化妝都不可少,也讓他獲得了「貓眼男」這個稱號。

但眼科醫師提醒,色彩繽紛的放大片因為經過染色,透氧性會比一般隱形眼鏡更差,如果清潔沒做好、長時間配戴,都容易引發角膜缺氧或感染發炎。作工不良的放大片萬一掉色,對眼球更會造成莫大的傷害。

▼貓眼花美男 朴俊英是赫赫有名的網路美男子,有「貓眼男」之稱。〔圖/翻攝自網路〕



▼貓眼花美男 朴俊英日前上韓國綜藝節暴露自己整型過,為了不要再回到從前的自己所以勤保養、打扮。〔圖/翻攝自網路〕



▼貓眼花美男 朴俊英平常一定會化妝打扮才出門。〔圖/翻攝自網路〕


貓眼花美男 原文網址: 韓國貓眼花美男網路暴紅 放大片一次戴三副

2012/05/05

日本 企鵝站長 志摩

日本 企鵝站長 志摩
日本「企鵝站長」志摩人氣高! 出任「觀光特使」推旅遊
日本志摩市與近鐵集團日前宣布顛覆傳統,將現任職於近鐵賢島站2年的企鵝站長「志摩」,再任命為志摩市的「觀光特使」。日本 企鵝站長「志摩」已於昨(20)日接到委任狀。

日本 企鵝站長 志摩據日本《共同社》報導,「志摩」是近鐵公司旗下水族館「志摩海洋世界」的一隻10歲雌性洪堡企鵝,2009年11月開始擔任特別站長,每個月約有2次前往剪票口歡迎客人,很受遊客歡迎。志摩市表示,任命動物為觀光特使在日本尚屬首例,未來希望透過「志摩」來提高各種縣內外的觀光宣傳活動的人氣。

昨日,志摩市市長大口秀和把任命書以及當地盛產的珍珠及珍珠貝製成的項鍊形狀授予「志摩」,現場約有150名見證者紛紛鼓掌祝賀。和歌山電鐵公司的三花貓站長「阿玉」也特地發電郵說,「你我同為女站長,讓我們為當地的發展共同努力吧,喵。」



▲日本首例動物「觀光特使」,由企鵝「志摩」出任。(圖/取自網路)

日本 企鵝站長 志摩 原文網址: 日本「企鵝站長」志摩人氣高! 出任「觀光特使」推旅遊

2012/05/02

最貴公寓 60萬元 租金

最貴公寓 60萬元 租金
全球「最貴公寓」! 每日租金高達60萬元
最貴公寓 60萬元 租金

位於紐約曼哈頓的豪宅,一天租金要價60萬台幣

美國紐約1棟建於19世紀的豪宅,總坪數為368坪,房仲開價每天租金高達2萬美金(約新台幣60萬元),堪稱是全球最貴公寓 60萬元 租金。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棟豪宅外觀古典、優美,曾是美國電力公司Con Edison的辦公室,轉為民宅後,執導過《德州電鋸殺人狂》導演尼斯佩(Marcus Nispel),花費175萬美金(約新台幣5千多萬),僅買下倉庫改建為住家及藝廊。

對於暫居西部海岸的尼斯佩與其妻而言,這不僅是1個舒適自在的居所,還能出租作為電影或時裝照的拍攝場景;建築物主體共有3層樓,包括室內游泳池、挑高6公尺的客廳和富麗堂皇的浴室,樂壇天后碧昂絲(Beyonce)就曾在此浴室拍過MV。

最貴公寓 60萬元 租金 唯一的缺點是,僅合法出租3個房間,但仍有其他房間可作為非正式的臥房使用,又有不少MV和電影都來此取景,讓人嚮往;但1天要價2萬美金,讓人心動卻不敢行動。

最貴公寓 60萬元 租金▼30坪大加上挑高6公尺的客廳,當作音樂廳也不誇張。



最貴公寓 60萬元 租金 原文網址: 全球「最貴公寓」! 每日租金高達60萬元